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卓文萱電眼勾魂8小時 歐漢聲躲老婆偷尻XXX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扛賀歲大旗,主演謝念祖喜劇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片中他在「過去式」卓文萱和新歡林明禎之間有三角糾葛,今(24)日出席記者會,歐漢聲大讚卓文萱電眼迷人,兩人一場天臺感情戲對看了8小時,他被電得七葷八素:「文萱是大魔王,她很可怕,眼睛很厲害,整個臉印在你腦海很久,在天臺上面溫柔的表情出現的時侯,哇!很厲害。」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記者會,左起劉冠廷、林明禎、歐漢聲、卓文萱、陳漢典。(記者潘少棠攝)《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記者會,歐漢聲。(記者潘少棠攝)《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記者會,卓文萱。(記者潘少棠攝)

當時卓文萱身穿Show girl性感裝扮,大呼「穿迷你裙很赤裸,布料這麼少」,歐漢聲招認拍完回家對老婆有異樣,「一整天回到家閉眼睛都還是她的臉,我怕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的自然,就在陽台一直尻威士忌,把自己灌醉,回到房間就說我好累。」被黃子佼當場虧「除了尻威士忌還有尻別的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