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接手豬哥亮破億班底 搶坐「賀歲帝」王位

澎恰恰(右)插旗2019賀歲國片大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2019過年檔期包含《寒單》、《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大三元》三部國片,而《大三元》特別找來同樣秀場出身的澎恰恰擔任監製,頗有繼承豬哥亮過年檔期的意味,希望能在洋片夾攻下闖出一片市場。澎恰恰出席定檔記者會時表示,「自『豬大哥』離開後,很憂心近年萎縮的國片票房,此次放手給年輕人做,盼票房能破3億元。」

豬哥亮生前就有「綜藝天王」的封號,而他在2011年復出後,又在2011年開始拍攝《雞排英雄》、《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大釣哥》等賀歲國片,其中5部票房破億,吸金新台幣12.6億元,被封為「賀歲帝」。而豬哥亮過世後,2018年則由《花甲大人轉男孩》、《角頭2:王者再起》分食國片2億票房大餅。

澎恰恰這次在《大三元》找來Ella陳嘉樺、張軒睿上演姐弟戀,黃仲崑飾演反派,許久未出現大銀幕的方季惟、溫翠蘋也軋一角,本土派則邀請曾莞婷、許富凱、羅時豐助陣,連在《花甲》系列中的海裕芬、嚴正嵐也加持。卡司相當豐富,其中還有豬哥亮的老搭檔王彩樺,希望能搶下台灣人的關注度,想接棒豬哥亮「賀歲帝」的意味頗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