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女主播「第一次」好害羞 直呼:比播報緊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新聞主播廖芳潔今(30)日親自到年貨大街展現長才寫書法,首次面對這麼多要領取春聯的民眾,讓她直呼:「很害羞!」因為平日寫書法都一人安安靜靜的寫,這次在年貨大街揮毫,有了不同的體驗。三立主播廖芳潔年貨大街揮毫。(記者宋志雄攝)

這次迪化街之行竟然是廖芳潔的處女行,她笑著透露,因為家裡都不會到人多的地方辦年貨,所以她對每一樣東西都充滿好奇,也不斷邊走邊試吃。廖芳潔表示,自己對過農曆新年又愛又恨,因為總有吃不完的年菜跟零嘴,要節制真的好難。廖芳潔(左)現場寫書法送給要領取春聯的民眾。(記者宋志雄攝)

廖芳潔加入三立新聞,負責晚間6至7點新聞播報,李文儀則擔綱晚間8點新聞時段,兩人播報時段被稱為「黃金3小時」,因此這次她還順便至霞海城隍廟拜拜,期求能有好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