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特技險擊傷下體 親媽驚恐:要傳宗接代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今年參與《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經典歌舞大PK」,和世界冠軍「Zeor Four」旗下的「Zero Four Kids」12位可愛小女孩合作,一起熱舞特技表演。Gino表示,這次有多種特技要把10歲小女孩翻、滾、拋、接,並融合在街舞中,坦言自己在練舞過程中是世界級的緊張,「我自己怎樣沒關係,這2位小女孩在翻滾表演時我都是誓死保護,一根頭髮都不能少」;而多樣的特技讓Gino媽媽看得是心驚膽跳,直叮嚀Gino「你還要傳宗接代呀」。Gino挑戰高難度特技。(民視提供)

Gino也大讚這2位合作的小女孩專業度不輸大人,不但眼神有「殺氣」,動作乾淨俐落,不管多難的翻滾特技她們都不怕願意挑戰,笑說「其實怕的是我」。才剛內傷的他,手臂需撐住15-20公斤重量做旋轉翻滾,看到如此驚悚的特技,來探班練舞的Gino媽媽驚嚇直呼:「還要傳宗接代,小心一點!」Gino這次有多種特技要把10歲小女孩翻、滾、拋、接,並融合在街舞中。(民視提供)

表演中有不少翻滾動被舞蹈老師踢腿動作誤擊「小Gino」,讓Gino搞笑說這是「有一種痛是男人才知道的痛」,他在這次演出前感冒身體不適,先行打針才上場,希望在除夕夜讓觀眾開心,也叮嚀自己一年要比一年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