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耍大牌「摔本子」黃子韜:讓我碰到就是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韜原是南韓天團EXO的成員之一,2015年解約離開團體,回到家鄉中國發展事業、提攜新人。日前他接受《娛情實驗室》的專訪,透露國內許多新人都很沒有禮貌,甚至爆料曾有新人不爽,直接當場摔本子,讓黃子韜憤怒直言:「讓我碰到的話就是死!」

黃子韜認為現在很多新人都特別膨脹,沒有禮貌。(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透露曾有新人耍大牌,直接對人摔本子。(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怒斥這種耍大牌的新人。(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表示如果碰到這種新人,一定會讓他死。(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日前接受《娛情實驗室》的專訪,宣傳自己主演的新戲《艷勢番之新青年》。而他也在專訪中表示現在很多新人都很沒禮貌,見到圈內的前輩都不會打招呼,他更是直言:「很多小孩都特別膨脹!」而他也透露曾聽聞有新人在拍廣告時,直接對劇組說不拍了,然後當眾將本子摔在別人身上,他憤怒表示:「這種藝人你當了幹什麼的?反正別讓我碰到,讓我碰到的話就是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