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低收入戶卻爆住豪宅 應曉薇不幹了!火速切割鄭惠中

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左)呼巴掌,議員應曉薇(右)打悲情牌,稱鄭惠中是身障人士、又是低收入戶。(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議員應曉薇卻打悲情牌,稱她是身障人士、又是低收入戶,每月靠6000元補助金過活等,還痛斥抗議民眾「這樣欺負低收入戶對嗎?沒有人保護她的時候,我們就會保護」,但她現在似乎不打算保護了,應曉薇稍早前突然宣布,「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徹底切割鄭惠中。鄭惠中身心障礙證明。(應曉薇提供)

應曉薇在事發當天陪著鄭惠中召開記者會、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昨則陪她到文化部致歉,她接連2日都以低收入戶及身障人士等身分,淡化鄭惠中暴行,但昨爆出她其實住在豪宅,應曉薇起初對媒體稱鄭惠中是租房,後來又改口是寄住,但仍無法遏止質疑聲浪,另有媒體詢問大樓警衛,連警衛都稱「聽說是租的」。鄭惠中低收入戶証明。(應曉薇提供)

應曉薇稍早前突然發表公開聲明,稱「應曉薇服務團隊基於對於弱勢提供協助並且肯定鄭惠中女士勇於道歉之態度,故完成以上市民服務案件,最終希望能放下對立,回歸理性溝通,一起為中華民國更美好的未來努力。感謝這兩天民眾的打氣及熱心律師對鄭惠中女士無償援助,本服務團隊及律師階段性任務在此告一段落」,之後將由其他律師團隊接手,至此徹底切割鄭惠中。

應曉薇今天上午9點又再度發布聲明,表示鄭惠中未來最需要的是法律扶助,「已為她媒合義務律師願意協助。未來鄭惠中或任何市民生活有困境,本團隊都會請社會局給予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