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奶殺手遭小三揭多P搞不倫 4個月後…驚爆被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秀波曾以《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作品擄獲無數師奶的心,被封為「最帥大叔」,早在2002年結婚的他,去年9月遭女星陳昱霖怒控無情拋棄,揭發2人長達7年的婚外情,甚至還有小四、小五的存在,讓他從螢幕好男人形象,頓時破滅成渣男。吳秀波。(翻攝自微博)

事隔4個多月,陳昱霖父母昨(18)日突然在女兒微博PO出長文,控訴去年中秋節陳昱霖在朋友圈發布了有關吳秀波的內容後,吳秀波與他的經紀人隨即要求她出面澄清所發內容並非屬實,還提出願以經濟補償方式給她一筆分手費,該醜聞才算告一段落。陳昱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陳昱霖在國外養病期間,吳秀波以銀行帳戶被凍結為由,僅支付了一小部分賠償金,並打電話給陳昱霖,希望她回國商談後續事宜,未料11月5日她一回到北京,隨即在機場遭到公安逮捕,這才知道原來吳秀波竟偷偷去報案,控告她以曝光隱私為要脅,向他勒索錢財。目前陳昱霖仍關押在朝陽區看所守中,還可能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

陳昱霖父母曾試圖聯絡吳秀波,未料卻被吳秀波的律師告知,因為陳昱霖魯莽舉動,令吳秀波及經紀公司損失超過10億人民幣,吳秀波的演藝事業更可能因此停擺,還威脅陳昱霖父母不可張揚,否則他們也會受到法律制裁。陳昱霖被捕一事曝光,也讓中國網友更加不敢置信吳秀波的為人,連前首富王建林之子王思聰也看不下去,在微博怒譙:「就為了對付個女孩,真幾把渣男本渣了。」隨後,吳秀波方面也發律師聲明,指出該公開信內容不屬實,已將此情況反映給公安機關,並將追究發表人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