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捧「韓國瑜有胡歌的影子」 藍議員遭狠酸:這種舔法我不行

王鴻薇表示最近韓國瑜(右)有了胡歌(左)的影子。(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國民黨馬吳朱王角逐2020總統大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吐槽「有個相公胡不了牌,不知道還一直打」,但仍受4人熱貼,藍營議員王鴻薇今感嘆,「我很喜歡胡歌的戲。最近韓國瑜有了胡歌的影子。《瑯琊榜》中,得江左梅郎者得天下,所以世子們都搶著結交梅長蘇。」

王鴻薇說:「凡是想選2020的,都要跟韓國瑜套近。所以王金平和韓國瑜吃火鍋,韓柯會什麼時候會,韓國瑜用了朱立倫的副市長,韓國瑜參不參加中常會~~全部變成總統大選話題。不知韓國瑜是否如同小殊,早就心意已屬。」

王鴻薇第三隻眼讓網友嚇壞,大喊「如果指的是他們共通點都在娛樂圈工作,我可以接受」、「到底是吸了什麼可以ㄎ一ㄤ成這樣」、「這種舔法我真的不行」、「我絕對支持胡歌提告」、「不要跟我說韓國瑜就是20年後的胡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