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真的神!救回「史上最爛」跨年 謝金燕沒救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轉播台北跨年晚會,劣評如潮被轟「史上最爛」,靠著天后「阿妹」張惠妹才成功救援,收視率竟還拿下全國第一,當天收視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4歲以上收視達5.87、25歲至49歲收視更高達7.75,超過128萬人同步收看;藝人表演最高收視落在張惠妹演唱完《三天三夜》收視達4.78,收視次高為嘻哈天團頑童MJ116出場演唱《壞鄰居》,收視達3.79,收視第三高則是EXID表演《UP & DOWN》,收視達3.23。

張惠妹成功救援台北跨年晚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安心亞著性感薄紗登場。(民視提供)謝金燕跨年夜在桃園開場。(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安心亞在高雄跨年晚會開場,薄紗罩身爆乳露Bra,當天討論度破表,收視率雖不敵阿妹,但也有3.68,反觀昔日「跨年夜女王」謝金燕在桃園開場,最高收視僅1.46,顯然大勢已去,真的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