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重現經典劇「英小姐」連發獻唱冷門歌

劉若英在烏鎮開唱。(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劉若英30日在烏鎮舉辦「跟我走英小姐限定版」演唱會,當天正好下起大雪,讓氣氛更加溫馨。而劉若英13年前在電視劇《似水年華》中飾演英小姐,她這次特別以當時劇中亮相過的黑白造型現身,惹得全場歌迷激動。她感性說:「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私人聚會,來的都算得上老朋友。有一些事情不用說,藏在心裏,等到有一天時間到了,你再回頭看它,不過就是一段故事而已。」

劉若英在烏鎮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特別選入多首鮮少公開演唱的冷門歌,《不朽》、《一次幸福的機會》、《她的溫柔》、《飛行中的思念》等都一一出現。劉若英坦言許多歌出了錄音室就不曾唱過,甚至連自己都忘了,「有人看照片回憶,有人靠影像,而我何其有幸還有音樂。陪伴我多年的你們常抱怨演唱會都沒有唱那首、那首、跟那首,這一次把被遺忘的記憶都回來了。」

劉若英在烏鎮開唱。(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右)在烏鎮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更準備《似水年華》當年的片段,相隔16年的戲裡戲外「英小姐」相互對視,將催淚氣氛推到高潮。劉若英特別加碼《點亮橘子樹》送給現場的橘子(粉絲群暱稱)。劉若英說,「烏鎮美的不只是環境,還有很多情感和溫暖在這裡,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人,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很滿足的笑容,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