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心慈回憶耶誕爛禮物 收老鼠籠嚇到尖叫

鄭心慈(右)參加耶誕音樂會,首次與交響樂團合作。(星空飛騰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鄭心慈近日出席銀行舉辦的耶誕公益音樂會,首次與交響樂團合作演唱,儘管擁有豐富比賽經驗,她仍相當緊張,直言:「交響樂團跟一般唱卡拉感覺很不一樣,要在同一個空間,與大家很有默契地完成表演,對自己是壓力,但也是很棒的挑戰。」鄭心慈近期積極上才藝課,希望能盡快推出新作品。(星空飛騰提供)

曲目方面,她選唱偶像徐佳瑩的歌,像個小迷妹般說:「徐佳瑩是我第一個買票去看演唱會的歌手,我真的很喜歡她!她的創作影響我很多。」

而喜愛耶誕氣氛的她,今年不忘跟朋友玩交換「爛」禮物,笑說收過最爛的禮物是老鼠籠,一打開裡面放著假蟑螂跟假老鼠,害她嚇得花容失色,但事後回想覺得很爆笑。而先前參加選秀節目後,她也沒閒下來,持續寫歌創作並上歌唱課、跳舞課,積極籌備明年的新作品給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