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懷疑老公偷吃 拿針狠插下體結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達與遊戲正妹群共同主持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最新一集來賓徐小可演戲時語出驚人崩潰哭訴婚姻出狀況,想試圖挽救阿Ben的心。

《Game什麼東西》每集開場,會由主持群與來賓一起演短劇,戲中徐小可抱怨老公阿Ben最近行為怪異,以前把她當公主般疼愛,現在看到她就像看到鬼,直呼婚姻觸礁,哀求大家幫她想想辦法。

徐小可(左2)聯想到阿Ben偷吃畫面,忍不住將針刺向草人重要部位。(狼谷台提供)

其中Kittie拿出貼著阿Ben名字的「草人」,建議若阿Ben不乖,就靠「草人插針」讓他痛不欲生。徐小可見到草人,馬上雙眼發亮,口中喃喃:「如果他偷吃的話…」正當她拿針要朝下體刺下去前,就被眾人阻止,阿達急著勸說:「妳要考慮清楚,一旦刺下去,以後就沒得用了!」

與劇中設定不同,徐小可真實生活中的婚姻幸福,也在節目大方分享馭夫術,認為男人都要被哄,更開玩笑說:「男人、小孩、狗跟畜生是畫上等號的!」對於阿Ben之前上節目曾說「在家不敢玩電動」,徐小可則大笑爆料說:「不會打跟不敢打差很多!他買了遊戲機還裝不上去,才放著沒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