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跨界合作 幻想上演台版「博物館驚魂夜」

八三夭參與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八三夭近日參加「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進行快閃演唱會,一連嗨唱《本色》、《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是不想被世界改變》、《致青春》,主唱阿璞也與策展人KEA及藝術家不二良,進行跨界藝術座談會。八三夭參與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讚展場設計得像紐約美術館一樣舒服。(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提供)

八三夭表示,很難得能在這麼多藝術家聚集的盛會上表演,因為現場藝術品的昂貴讓團員進場都特別小心翼翼,團員更搞笑說:「這些藝術品的搖滾魂真被喚醒的話,晚上是不是會上演藝術品驚魂夜?就會看到這些藝術品在這邊開趴踢,中指哥跟屁股長在臉上的米老鼠一起狂奔,夜間保全還有缺人嗎?」八三夭參與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嗨唱多首歌曲。(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提供)

被問到對藝術展的想法,劉逼表示,「場勘時一踏進來,就非常佩服策展人KEA,他把這個展場設計得像是紐約美術館一樣的舒服,立刻讓藝術氣質大加分。」阿璞說:「除了音樂外,像是劉逼常常擔任我們的MV導演,希望他可以有更多時間去投入,雖然他現在總是利用現場畫面或是表演畫面去剪MV,不過相信他腦中有許多視覺相關的想法,很期待他可以推出更多導演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