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32年母胎單身 克服恐男症跟「他」十指緊扣

李宣榕(中)克服「恐男症」,跟博焱(左)十指緊扣,跟游小白搭肩。(TVBS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宣榕在TVBS 8點檔《女力報到》飾演班長,32歲的她至今仍是母胎單身,也有所謂的「恐男症」,但自從拍了《女兵》後,她學會克服與男生近距離的接觸,日前拍攝《女力》宣傳照,大膽與飾演學長的博焱十指緊扣,表情十分自然,她笑說:「拍了這麼久,我已經免疫了。」

李宣榕表示,《女兵》是她的第一部戲劇,沒有想到一演戲就能在陽氣那麼重的軍營拍攝7個多月,久而久之讓她慢慢克服與異性接觸的恐懼感。劇中有暖男對她不離不棄,讓她直呼感動,「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男生對我,我一定會敞開心嘗試著交往看看。」

李宣榕表示,耶誕節、跨年都會在工作中度過,近來行程滿檔的她,也因為天氣忽冷忽熱得了重感冒,還引起支氣管炎掛病號,一拍完戲就衝到醫院裡看病,深怕沒有聲音影響拍戲進度及後面的演唱活動。《女力報到》明年1月1日起週一至週五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