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體轉簡體狂被抓錯 伊能靜怒噴酸民「無知」

伊能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日前發長文澄清整容傳聞,為方便中國網軍觀看,特地將繁體字轉換成簡體字,沒想到卻狂被抓錯別字,她不留情面怒轟:「你無知不是我的問題!」

伊能靜日前在微博澄清整容傳聞,之後分享變美撇步,文章被指「錯別字很多」,她事後解釋「繁體轉換簡體,轉換會有誤」,但仍被質疑:「瀏海不是這樣寫。」

伊能靜隨後再發文,她疑火大,索性不轉換,直接以繁體字盼求大家能自重,「簡單說一次,帶著惡意的留言全部拉黑,新浪新規定拉黑就禁言三天,這挺好的正可以反省你的教養,想說啥不好聽的別跑人家家裡去,沒人邀請你。以前還給黑子解釋解釋,現在沒閒功夫。過分的找律師,現在藝人維權都是常態了,而且沒輸過。這裡歡迎願意為自己努力正面能量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最後也強調:「台灣就是寫瀏海,你無知不是我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