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揪唱《滾滾紅塵》 安溥虧:像聽爸爸講笑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羅大佑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昨晚邀請安溥當嘉賓,先是合唱《滾滾紅塵》,她再獨唱《你的樣子》,羅大佑也直誇:「這首歌難度高,非常容易走音,第一次聽到女聲的版本,還唱得這麼好聽!」羅大佑(左)和安溥(右)合體開唱。(Legacy提供)

首次同台的2人,一聊天話閘子停不下來,羅大佑也虧她:「我都不敢稱呼她另一個名字,她不讓我講。」安溥語塞回應:「幫我推銷一下嘛…」但羅大佑繼續逗弄安溥,做嘴型鼓譟觀眾呼喊藝名「張懸」,安溥假裝面露無奈自喊:「好啦…張懸!張懸!張懸!明年一整年份呼喊『張懸』的扣打都被我自己講完囉!」接著笑說:「平常自己很少在演出時會緊張,但今天就像是聽爸爸講笑話,一定要馬上get到對方的意思,舉止進退都需要恰到好處!」老王樂隊擔任羅大佑演唱會嘉賓。(Legacy提供)

昨晚也邀來在YouTube創下近千萬點播數的老王樂隊開場,特別翻唱《鹿港小鎮》向偶像致敬,也一連演唱人氣歌《補習班的門口高掛我的黑白照片》、《穩定生活多美好 三年五年高普考》、《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現場嗨翻。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僅剩倒數4場演出,2019年第一場將於1月30日舉辦,主題為《心事誰人知台語之夜》,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