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最低調又浪漫告白法!自拍Q版人像 大聲說出內心話

「美圖秀秀」AI動漫化身新功能,可打造專屬Q版人偶。(美圖秀秀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自拍App「美圖秀秀」最近推出「AI動漫化身」新功能,打破硬體限制,只要打開App,拍下自己的正面自拍照,AI技術會自動辨識樣貌、表情變化、穿著打扮,打造個人專屬的Q版人偶!

可幫自己的Q版人偶進行各項調整及換裝。(美圖秀秀提供)

除了利用AI,使用者亦能根據自身喜好進行調整,包含臉型、眼睛、眉毛、嘴巴等,同時能幫自己隨意換裝,穿上喜歡的打扮。

「美圖秀秀」AI動漫化身功能,Q版人偶能與現實的自己互動。(美圖秀秀提供)

此外,最好玩的地方是,除了靜態照片,也能錄製影片,用自己的聲音讓Q版人偶說話,不失為浪漫告白的好方法。若搭配貼紙功能的「自定義貼紙」,還能讓Q版人偶與現實世界互動,玩法很多、趣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