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險遭關房性侵 驚聲尖叫反鎖廁所保清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今出席創世基金會第29屆寒士吃到飽30活動,號召朋友、同事來支持獨居老人以及待拉單媽尾牙,更獻上「箸福」福袋寫上「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表示辛苦的路每一步都走的很艱辛,但只要堅持下去,幸福快樂的日子總有一天會到來,而提到近來鈕承澤涉性侵案的風暴,陳美鳳呼籲男女都要懂得保護自己,陳美鳳更是驚爆自己在秀場時代險發生憾事,某男子曾直闖房門意圖不軌,所幸陳美鳳反鎖廁所保清白。陳美鳳出席創世基金會第29屆寒士吃到飽30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被問到職場性擾騷,陳美鳳坦承在秀場的時候,很多人傳簡訊約她,當時一概通通拒絕,以作秀結束累了推託,但有一次飯店驚魂讓陳美鳳驚聲尖叫,還差點失身,陳美鳳表示曾遇到一陌生男子尾隨她進房間,陳美鳳來不及反應,便直接被男子鎖門,2人隔著雙人床你追我趕,一個箭步陳美鳳跑到廁所反鎖大叫,驚叫聲引起隔壁房注意才來解救她,陳美鳳事後想起餘悸猶存,青春肉體差點不保,也因為這樣,現在外出住房都會注意身後有無人,確認無人才開房門。陳美鳳出席創世基金會第29屆寒士吃到飽30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陳美鳳得知創世基金會募款遇到瓶頸後,身體力行現場用紅線串起紅包,傳遞幸福,媒合社會關懷與弱勢家庭,讓他們更有力量堅持下去,邀請大家一齊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台北場將於總統府前廣場及凱道舉行,一人500元幫助寒士應急紅包,給他們溫暖,讓『箸』福到手!劃撥帳號:12238589創世基金會(註:尾牙小組);愛心專線:(02)2835-7700 #120尾牙小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