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曬3歲女兒Mia「連身高衩泳衣」照 超模架式驚豔網友

楊銘威曬出女兒Mia身穿連身高衩泳衣裝,萌翻網友。(翻攝自楊銘威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方志友與演員楊銘威因戲結緣,於2015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楊銘威在Instagram上分享帶著小孩們出門玩水,今(4)日曬出女兒Mia個人泳裝照,3歲的她擺起pose十分有架式,可愛模樣網友直呼真的超萌。

Mia走起路來十分有模特兒架式。(翻攝自楊銘威IG)3日楊銘威(右)曝光兒子光溜溜入水影片。(翻攝自楊銘威IG)

2日楊銘威才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帶著兒子光溜溜的入水影片,今再加碼送出女兒Mia穿著連身高衩泳衣照,只見照片中,一頭烏黑長髮隨風飄逸,單單3歲的Mia露出小長腿,走起路來氣場強大,超模味十足,驚豔網友,讓眾人不禁表示「小妞,好辣」、「天啊根本兒童界麻豆」、「好友氣勢」、「酷妞腿好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