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娶了林心如...陳喬恩爆爛醉痛哭 真心話曝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霍建華、林心如前年閃戀又閃婚,結果就在兩人辦完海島婚禮後,突然爆出霍建華舊愛陳喬恩徹底崩潰,還在兩人大婚當天喝個爛醉並爆哭,事後她經紀人駁斥傳聞,但已變成廣為流傳的都市傳說,事隔2年,陳喬恩重提此事也再度回應了。

陳喬恩快嘴痛斥,忍不住爆粗口。(翻攝自微博)陳喬恩早前上《吐槽大會》,被吐槽團的李誕虧是緋聞很多的偶像劇女王,「之前還有傳說什麼霍建華大婚,陳喬恩深夜買醉」,此時陳喬恩已快嘴罵了一句「屁!這是捏造的」,率真反應意外暴露真心話。

陳喬恩一吐怨氣,大笑鼓掌。(翻攝自微博)不過李誕沒理她,又繼續虧「陳喬恩深夜買醉還需要理由嗎?張紹剛大婚那天,陳喬恩深夜買醉,池子吹笛子那天,陳喬恩深夜買醉,發現袁弘是《愛情公寓》電影版主演那天,陳喬恩深夜買醉,李誕深夜買醉那天,陳喬恩深夜買醉,什麼深夜買醉,難道陳喬恩中午就不買醉嗎。」

陳喬恩一吐怨氣,大笑鼓掌。(翻攝自微博)此時旁人早已笑翻,陳喬恩也大笑鼓掌,似乎終於一吐怨氣;最後換陳喬恩自己上台時,她提到酒駕事件一度哽咽,後來又露出燦笑自婊,「在這邊要跟大家說,喝酒千萬不能開車,不對的」,再度讓全場人笑翻。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