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20年前嫩照出土!有望台北免費開唱

王力宏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繞著力宏轉》。(翻攝自王力宏臉書粉絲頁)〔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在臉書PO出九宮格圖,上面寫:「好懷念這個場地….I miss this venue…」,眼尖的鐵粉認出這一系列圖,是他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的《繞著力宏轉》演唱會實況照片,該場免費音樂會當年初估擠進上萬人,也因為太轟動,之後大安森林公園就暫停歌手在該處開唱,2019年將至,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再次開唱。當年吸引上萬粉絲朝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粉絲頁)

時值他一年一度的《福利秀》演唱會時間又逼近,粉絲紛紛興奮敲碗:「該不會金年福利秀就辦在大安森林公園?」、「跪求福利秀!」、「當時年紀太小,家人不給來,拜託二哥實現我的心願!我要大安森林公園!」、「我在馬來西亞,當年未能躬逢其盛,如果這次辦,我一定帶全家飛過來!」宏聲音樂也表示:「這次是第七年力宏為了答謝歌迷們一整年的支持舉辦免費的《福利秀》演唱會。 但這次的地點還沒確定。請歌迷朋友們稍安勿躁,盡請期待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