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沉寂6年變一個人 惹怒「蜂蜜檸檬」候選人急道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名嘴陳揮文睽違6年,日前終於再復出上政論節目,今(26)他現身攝影棚參與錄製JET《命運好好玩》,而他到現場看到媒體就頻頻躲避,坦言:「不要寫我,對我比較好」,而被問及復出錄製節目有無漲價錢,只見陳揮文雙手揮一揮說:「這不重要啦!」顯然不想成為新聞主角,又喊話:「我知道你們工作辛苦,我自己也是記者出身,但我不習慣當新聞人物,能夠盡量不要提我就不要寫我。」

名嘴陳揮文(中)睽違六年復出上節目。(JET提供)

陳揮文隨即問到這次復出的心情及選情結果,但是一概避談,隨後就進去錄影,錄影一開場何篤霖就說:「政治明星跑出來,還有隱藏6年的名嘴明星跑出來」,陳揮文表示自己沉寂6年性情大變,變得溫和不衝動,同時陳揮文昨和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同台,陳揮文講到不能說上繳兩百萬和推銷蜂蜜檸檬就可以出來選,還強迫大家聽他唱歌,不過吳蕚洋聽到一事不開心,今陳揮文也在節目上致歉,笑說自己對事不對人;而陳揮文復出已錄了TVBS《少康戰情室》和《國民大會》,以及JET《新聞挖挖哇》、《命運好好玩》和中天等共5個政論節目分析選情,復出全面攻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