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謢家盟」宣傳拉票 Kiwebaby怒嗆:滾出台灣

Kiwebaby(右)和男友感情穩定。(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天就是九合一大選暨公民投票,許多人都會為支持的公投議題爭取認同,其中「同性婚姻」議題也讓許多明星都跳出來聲援。Kiwebaby昨(22日)在捷運站看到「謢家盟」在拉票,氣得讓他當場走上前大聲反駁。

Kiwebaby昨在IG發文,只見影片中,他和友人經過捷運站時,看到謢家盟正在和路人宣傳,他當場氣得故意走經過大喊:「婚姻平權!謝謝!14、15同意!」接著又轉頭再補一句:「你們給我滾!Get out of Taiwan!」對於公開挑釁謢家盟的行為,Kiwebaby事後也表示歉意,「當下太憤怒了,因為第一次遇到礙家萌有點沒禮貌,原諒我的沒大沒小。」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造成對立反而容易有反效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承喜(@kiwebabych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