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們高喊「中國台灣」 他致敬附和「句句有力」

涂們。(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但紀錄片獎得主導演傅榆的「台獨言論」,卻引發後續一連串效應,上屆影帝中國籍的涂們在頒獎時劈頭就稱「中國台灣」,也被視為反擊意味濃厚。影帝落選人段奕宏在典禮結束後更PO文附和:「致敬涂前輩,句句有力道!為您鼓掌,但是不該鼓掌的時候決不!」 ​​​​暗嗆「台獨言論」。段奕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新科影帝徐崢昨領獎時最後補充:「這裡是專業、電影人的殿堂,所有電影人聚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樣,我相信中國電影一定會越來越好。」接著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另外,來台出席金馬獎中國影星周迅、胡歌、鄧超、彭昱暢等人也紛紛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急著表態,據悉是中國官方施予壓力,讓大批中國藝人像交作業般應聲附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