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不願再生子!拒絕結紮「我又不是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1歲康康早前宣布小18歲杭州嫩妻張家霈懷了第二胎,女兒將在明年1月報到,昨他手術後復出拍攝新歌MV,提到有無要生第三胎想法,康康則表示女兒若20歲自己已經72歲了,自嘲「不知道自己還在不在,還是算了吧」,進一步問康康有無想要結紮?康康自認不懂為何要結紮,「我又不是狗」。康康拍攝新歌MV。(記者潘少棠攝)

康康滿心歡喜期待女兒到來,心想最大的願望就是陪伴小孩長大,只是近期康康身體頻出狀況,讓他感嘆老了就什麼毛病都浮現了,而問到結紮問題,康康眉頭一皺直說「為什麼要結紮,我又不是狗」,表示自己會做好避孕措施。

而康康早已取好女兒小名「CC」,就是希望她永遠笑嘻嘻,更笑說「還好沒跟老婆姓,要不然就變成『髒兮兮』」,幽默言語惹得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