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獎本週登場 王力宏、莫文蔚睽違11年再現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力宏將擔任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巧的是,他與本屆壓軸演出的莫文蔚皆是睽違11年再度登上金馬舞台,王力宏近年陸續參與20部電影演出,他表示:「電影真的是個很迷人、非常需要團隊合作的工作。」

王力宏跨足音樂與電影圈,將在本屆金馬獎上擔任開場表演。(台視提供)

跨界音樂與電影圈,王力宏今年不僅有新電影上映,巡迴演唱會也進行中,提到演員與歌手的身分,他總結兩者經驗各有各的專業要掌握:「不可忽略的是一定要投入感情到歌曲或劇本對白裡,才能讓作品更有生命力。」

莫文蔚將擔任本屆典禮的壓軸表演嘉賓。(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王力宏表示,希望能藉著開場表演,將電影歌曲作改編,對電影幕前、幕後的夥伴們致敬,他也說:「非常期待能在金馬典禮上看到電影圈的夥伴。」而在金馬演出後,他便得全心投入在世界巡迴上。

本次金馬獎由台視第9年承製,舞台主題以「光與影」為主,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