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有倫爆登記結婚晉升人夫! 選這天結婚有含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FOX打造首部台灣製作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今(12)舉辦開拍記者會,該劇4個獨立單元共播出5集,以鄧麗君歌曲貫穿全劇,主演莊凱勛、柯有倫、林哲熹、謝欣穎、紀培慧出席記者會。柯有倫7月才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預計明年4月結婚,今他自爆已經早在11月1日登記結婚晉升人夫,笑喊:「選這天是因為好記啊,11號是光棍節,那就選1號登記,少一個光棍。」

《緣分.黑天鵝》主要演員:(左起)林哲熹、紀培慧、莊凱勛、謝欣穎、柯有倫。(記者宋志雄攝)

他今談起老婆滿是喜悅,透露成為人夫心情踏實很多,「登記結婚很快耶,進去就等證書,差不多一小時就好了。」他還打趣喊:「簽結婚證書比唱片合約簡單耶。」

柯有倫脫離光棍。(記者宋志雄攝)紀培慧。(記者宋志雄攝)

他預計明年4月舉辦婚宴,剛好跟拍攝期重疊,他今也事先向導演孫啟明求情,希望導演讓他放婚假去結婚。他透露結婚很開心,2個人的心態也都準備好了,老婆雖然是圈外人,但早已習慣跟他出門會遇到粉絲求合照,「最近剛好沒有人來問合照,她還會虧我『最近熱度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