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拿手強項是「貼膜」 珍奶最愛幾分甜被問傻!

潤娥平面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11)天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TAIPEI」見面會,下午先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最近網購常買「手機螢幕保護貼」外,還自誇:「我很厲害,團員都手機都是我幫忙貼的。」更大方表示:「下次大家先買好,可以幫你們貼!」

潤娥平面聯訪。(記者王文麟攝)潤娥平面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潤娥今天也提到最新學的中文是「小確幸」,並表示自己的小確幸是「聽音樂」,中文其實非常厲害的她,更流利用華語說:「我喜歡珍珠奶茶,昨天吃了珍珠豆花和三明治。」當被問喜歡的甜度冰量時,現場竟瞬間變成點飲料中文教學,她說:「喜歡很甜的,NORMAL!」得知「七分糖,少冰」最合她胃口時,她不禁直呼「問題很新鮮」,更大笑:「很新鮮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