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撕除台獨標籤 進軍中國做這事

李國毅(左)與單親媽媽做公益。(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國毅今(6)出席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活動,現場義賣單親媽媽的烤地瓜,他5月曾遭貼台獨標籤,十分無辜,最近卻剛參加完中國的兩岸論壇,顯示台獨風波已事過境遷,他說:「很榮幸能夠當台灣的代表去進行交流,當然之前的事情真的是誤會」,同場的還有吳慷仁與導演黃朝亮。

他遭貼台獨標籤後立刻辭演中國網路劇,今說目前沒有再拍中國劇的計畫,反而是台灣的電視劇即將開拍,新戲走懸疑驚悚路線,他說還沒拍之前就鬧很玄,居然無預警心臟絞痛令他十分驚詫。

上月他在金鐘獎槓龜,今回憶當時在台下冷板凳坐了5個小時之久,「背有點痛,椅子有點設計部量,都坐到我有點冒冷汗」。希望未來再憑新作搶金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