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發飆「狂毆暴踹」藍潔瑛 周遊全程目睹曝27年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藍潔瑛今被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5歲,她早期曾來台發展,1991年和狄鶯合拍《半生緣一世情》,卻傳出暴力事件,當時的製作人「阿姑」周遊也出面還原真相。藍潔瑛在《齊天大聖》系列電影中,飾演的蜘蛛精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微博)

港媒報導指出,當時藍潔瑛來台發展,但脾氣很大,有次狄鶯已經梳化完畢,正等著她拍對手戲,才發現藍潔瑛竟然還在飯店睡覺,等半天才姍姍來遲,隔天又依然故我,狄鶯當場抓狂,跑到飯店埋伏,等藍潔瑛一出現,就衝上前火爆怒踹她的肚子,後來狄鶯也表態「公道自在人心」,拒絕道歉。

周遊(左)。(記者蕭方綺攝)周遊今對《蘋果日報》嘆氣表示「這輩子拍戲最怕(遇到的演員,她是第一名)」,周遊指出,當時很流行找香港藝人來台拍戲,本來想說藍潔瑛外型、演技兼具,結果一來才知道她有多難搞,不僅拒絕跟劇組下榻在同一間飯店,還要專人單獨接送。

有次拍到一半,藍潔瑛堅持沒收到片酬,當場罷工拒拍,周遊不斷跟她解釋「但是我真的滙了」,還出示單據,藍潔瑛卻說單據可以造假,堅持不拍;至於狄鶯為何踹人,周遊解釋,狄鶯已經忍她很久,有次劇組放假讓大家去上海玩,狄鶯已經買好機票要回台灣,大家都坐保母車趕著去上海,藍潔瑛卻打死不上車,因為還沒完妝,氣到狄鶯直接把她從電梯口踹到大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