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變女鬼!子瑜大毀容神還原「地獄新娘」

子瑜。(翻攝自TWICE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僅小朋友蠢蠢欲動要討糖果,不少藝人也玩心大起,扮成各種搞怪角色。南韓夯團「TWICE」昨(28)在粉絲見面會上大玩角色扮演,其中子瑜神還原「地獄新娘」,形象大崩壞笑翻一票粉絲。

TWICE為萬聖節豁出去。(翻攝自微博)子瑜扮成地獄新娘。(翻攝自微博)

「TWICE」的9位團員精心打扮成不同的角色,包括了貓女、魔法公主、小丑、庫伊拉、安瑪奈特公主及紅皇后,而犧牲最大的為子瑜的地獄新娘、多賢的的安娜貝爾及定延的無臉男,只見子瑜將整張臉與脖子塗成藍色,還畫上了八字眉,就連凹陷的臉頰也完美重現,定延則是將臉整個塗白並套上黑色頭套,簡直是無臉男本人現身。

多賢扮安娜貝爾。(翻攝自微博)定延的無臉男笑翻粉絲。(翻攝自微博)

而多賢更是百分百還原安娜貝爾,不時詭笑讓人頭皮發麻,粉絲們看到團員們將偶像包袱丟在一旁,紛紛笑說:「顏值不是讓妳們這樣用的啊」、「定延是不是得罪人啊」、「就算子瑜便這樣我還是想娶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