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逸洪砸百萬環遊世界 1年7趟「退休玩到飽」

蘇逸洪今年1月底退休,至今HIGH玩5趟繞著地球跑,到年底還有2次長途旅行。(蘇逸洪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前當家主播蘇逸洪今年1月底結束20餘年主播生涯,原本規劃4趟豪華郵輪之旅,以慰勞20餘年奉獻給新聞工作,沒想到他竟瘋狂愛上搭郵輪,又加碼3趟,到年底一共玩HIGH整整7趟,笑喊「退休玩到飽」。

退休後的蘇逸洪一整個玩HIGH。(蘇逸洪提供)

一談及搭郵輪旅遊,蘇逸洪話題全開:「本月中又要啟程到西班牙,行經非洲迦納利群島,然後直奔巴西、阿根廷等國。」算一算,11月中是蘇逸洪今年第6趟退休旅行;12月,他還要到中東阿布達比、杜拜、孟買等地再玩14天。

蘇逸洪退休後全世界走透透,全是為了慰勞自己20餘年奉獻給新聞工作。(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退休後搭7趟郵輪玩世界各地,是肯定自己20餘年奉獻給新聞工作,原本剛退休時僅規劃4趟郵輪旅行,估算花費60餘萬,沒想到如今加碼成7趟,「這下子,荷包要失血百萬元」,但他一點兒也不心疼,明年打算再接再厲呢!

愛上郵輪旅行,蘇逸洪已計畫一年狂搭7次。(蘇逸洪提供)

拉著行李世界各地走透透,蘇逸洪明年打算繼續HIGH玩。(蘇逸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