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女星「解扣」自拍私密照 堅守2原則不怕外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貴媚、高慧君、施易男等人昨出席「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今年以「藝人攝影展─星光人家」為主,策展人黃華安首邀11位藝人共襄盛舉。其中46歲的高慧君拍了許多「偽單身」的性感照片,像是用男友視角拍解內衣扣子、腰線等,但她堅持「不露臉、不露點」原則,也不把照片連結雲端,擔心外洩。問到感情空窗,她笑說現階段「享受孤獨」,還轉頭cue楊貴媚,把話題轉移到她身上。

楊貴媚則說對感情「不排斥、不強求」,但要遇到對的人,同場施易男則趕緊稱自己有兩隻貓陪伴,擔心被問及單身話題。

高慧君過去對於婚姻有執念,直到親眼目睹父親在她面前斷氣,才發覺人生變化無窮,從此覺得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執著,認為「現階段和媽媽兩個單身女子生活多好」,表示人生有太多不確定,她不願強求,要遇到對的人,「就等爸爸給。」一切靠緣分。高慧君昨出席攝影展,談到自拍「僞男友照」技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