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病危急開腦 前妻陸元琪棄恩怨奔上海照顧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17日傳出在上海無預警暈倒,撞到的傷處發生腦溢血,另外一側則被驗出有腫瘤,目前已緊急手術並順利通過第一階段。而他的前妻陸元琪1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將在今天早上飛往上海關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在上海跌倒後,因為撞到的地方腦溢血,同時發現還有腫瘤,由袁媽媽簽署手術同意書後,緊急進行開腦手術。而陸元琪隨後也在臉書寫道:「感謝大家關心。今天下午小胖在上海突然昏倒,目前人在醫院,明天早上我和小朋友會到上海了解情形,由於事發突然,有很多事情要處裡,我無法一一回覆的訊息,請大家體諒,也謝謝所有朋友及媒體的關心。 」放下過去飛到上海就近照顧。

袁惟仁與陸元琪2016年簽字離婚,當時男方對外表示是因為遠距離導致夫妻倆聚少離多,否認是因為第三者介入。但之後袁惟仁被拍到載著爆乳嫩妹回家,但當時他否認,強調只是有工作上的合作。陸元琪(圖)與袁惟仁於2016年離婚。(翻攝自臉書)陸元琪與袁惟仁(圖)於2016年離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