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馬志翔婚了!三聲「我願意」成人夫超動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40歲的台灣導演、演員馬志翔今(13)上午10點在花蓮美崙浸信會教堂與小他11歲的圈外女友盧悅婷接受證婚,除雙方親友,包括他經紀人李烈、好友張孝全、王柏傑等人也在場觀禮。在馬志翔與太太的三聲「我願意」之後,全場爆出熱烈歡呼,他更說誓詞說到哽咽,場面動人。

馬志翔今年3月在IG宣布,已向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求婚成功,事後透露將於年底舉行婚禮。他今在和新娘對看中講出誓言,直說誓言不只要對太太說,也要對她的家人講,之後數度哽咽,乾脆不照稿唸:「我,我不準備誓詞,我覺得,我對你的愛,此時此刻是沒有辦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我一生的行動來證明我有多愛你!」之後引用聖經《雅歌》中的「我的佳偶,在我眼裡妳就像一整片荊棘裡的百合花。」最後表示:「老婆我愛妳!」

輪到新娘說誓言時,她以「親愛的馬志翔」做開頭,說在眾人與神明的見證下,兩人身為夫妻要一起前往人生新的篇章,更引用聖經以弗所書第四章2-3節「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說自己未來會盡好一個妻子、一個母親、一個女兒的本分,最後感性的說:「我愛你,我的老公!」

完成誓言後,兩人交換戒指做為信物,雙方在牧師的帶領下說:「我將這個戒指贈送給妳(你),是表明我對妳(你)永遠和完全的愛。」並為對方戴上。最後再帶兩人說共同誓約:「我們願意一生一世,生活在一起,妳(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妳(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妳(你)的上帝就是我的上帝。」完成儀式。馬志翔今早和圈外女友在花蓮美崙浸信會教堂接受證婚。(翻攝自馬志翔臉書)馬志翔先前和圈外女友舉行原住民傳統文定儀式。(翻攝自喜喜鵲影像工作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