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看!天王新專輯不露臉有原因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榮浩將於17日推出新專輯《耳朵》,繼公開新歌《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年少有為》、《貧窮或富有》到《張家明和婉君》後,公開新專輯的視覺圖,特別的是不見李榮浩的臉,僅露出左邊耳朵,他也特別解釋設計的理念。

李榮浩表示,「希望聽者能用耳朵仔細聆聽,當沒有了眼睛,最靈敏的五感就是聽覺,於是隨著專輯概念,這次專輯的正式視覺則再度與時尚攝影師江民仕合作,以耳朵為出發點,將視覺與聽覺結合,讓人光從照片就彷彿聽見專輯中流瀉而出的音樂。」這首歌由80後樂壇詞人文炅填詞,當中的作詞人也因細膩筆觸在樂壇有「性情詞人」的稱呼,然而他卻在2年前因病早逝,'讓眾多音樂人感到相當惋惜。而除了搶先曝光的6首單曲外,專輯尚未曝光的4首單曲將於專輯發佈時同時公開。李榮浩公開新專輯視覺圖。(華納提供)李榮浩公開新專輯視覺圖。(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