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遭鬼敲門又壓床 耳邊傳女孩哭聲嚇瘋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黃明志、AMOi-AMOi和何念兹日前赴澳門出席《第三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黃明志獲得兩個大獎《全球熱播歌手》和《全球熱播創作人》,AMOi-AMOi則在獲得熱播歌曲獎項時,音樂發生故障,導致未能順利表演,幸好再次上台領獎時順利演出歌曲《AMOi-AMOi》,炒熱現場氣氛。

AMOi AMOi近日傳出大馬女生宿舍驚傳鬧鬼,深受其擾,團員MAY表示某天晚上自己在家,聽到客廳有開門聲,過不久又陸陸續續聽見有人敲她房門,開門卻沒半個人影,「我就以為是不是他們兩個在惡作劇,到她們房間找她們,發現原來她們都還沒有回到家。」讓她怕到趕緊打電話叫團員回家,隔天也去神廟拜拜,廟方表示應該是頑皮鬼太無聊跑出來捉弄人, 聽起來沒有惡意。

Stella也分享某次住飯店時,耳邊傳來小女孩哭聲,接著她全身就動不了,當下很想張眼,但是太怕了還是沒睜開眼睛,隔晚那種感覺又來了,身邊的團員依渟也突然貼著她,她認為兩個最膽小的住同一間房,睡前必須要在默念阿彌陀佛,「不然女團的陰氣太重,常會有好兄弟找上門來打擾。」黃明志(左三)領軍愛徒出席澳門頒獎典禮。(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