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集合》做17年沒調漲 胡瓜重話「加薪是侮辱我」

〔記者洪素津/新北報導〕胡瓜、阿翔與謝忻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在節目播出17年後榮獲金鐘主持人獎殊榮,胡瓜帶著謝忻和阿翔獲獎後首上工錄影感動地說「這個獎是屬於全國觀眾的」,為此民視送上「好棒棒組合」,慶祝主持群獲獎又收視第一「好棒棒」,節目製作部經理胡靜忻更奉上員工識別證,象徵民視大門永遠為他們而開,胡瓜等於是在民視17年才有通行證,讓他笑說「這證可以停車嗎?」,笑歪眾人。

胡瓜坦言得獎「激情過後」生活回歸一切,媒體笑問謝忻當晚如何「激情」?謝忻先是打哈哈,爾後遭胡瓜追問「枕邊人」是誰,嚇得她大喊不要亂說,「就是慶功宴而已啦」;另外問及胡瓜在民視十多年有無加薪?胡瓜表示在民視工作從來都不是為了錢,「講錢永遠比不過人家,要談感情」,胡瓜甚至笑喊「千萬不要加薪,加薪對我是種侮辱」,而只見一旁阿翔、謝忻笑得尷尬,阿翔大喊「請你污辱我,多少侮辱一點很ok」,謝忻則笑說「我喜歡被污辱,我就直說了」,主持群面對加薪一說,一搭一唱實屬有趣。胡瓜、阿翔與謝忻獲獎後上工到三峽錄影。(民視提供)胡瓜(中)、謝忻(左)、阿翔第一次拿到民視的通行證。(民視提供)胡瓜獲獎後上工熱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