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看!2018年金鐘五大亮點有這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獎今(6)晚登場,細數今年金鐘獎5大亮點,不容錯過。今年由黃子佼和侯佩岑搭檔,侯佩岑7年未主持三金典禮,自嘲是「二度就業婦女」,2人將攜手帶給觀眾許多笑料橋段。而黃子佼除了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未婚妻孟耿如也憑《麻醉風暴2》入圍戲后,黃子佼日前大膽承諾2人若都得獎,就在大家面前舌吻。

除了戲王、戲后的激烈競爭外,張菲睽違7年復出主持,雖節目僅9個月就收攤,但實力仍獲金鐘評審青睞,一出手就拿到金鐘入場卷,同場較勁的還有徒弟胡瓜,胡瓜入圍12次金鐘獎,卻只有一次上台領獎,師徒一同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雖胡瓜日前已稱看好張菲得獎,但師徒之間的角力,依舊火花四射。

另外,今年頒獎嘉賓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一是近年以韓劇《Doctors》 、《黑騎士》人氣飆漲的金來沅,他去年曾來台辦粉絲見面會,今將搭檔韓國媳婦天心,一起頒最佳編劇和女主角獎;而51歲的周海媚將和25歲的張軒睿一起頒發最佳新人獎,年紀相差2輪的2人,將擦出怎樣火花,讓人期待。

在表演的部份,今年有3段演出,包括樂團「八三夭」演唱經典台劇主題曲,包括《倚天屠龍記》的《刀劍如夢》、《流星花園》的《情非得已》、《還珠格格》的《當》等;韋禮安也將演唱今年戲劇節目獎入圍作品;還有浩角翔起搭配Janet與康妮媚小提琴演出,精采可期。黃子佼(左)和侯佩岑將搭擋主持金鐘獎,笑果令人期待。(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周海媚將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金來沅抵台參與金鐘。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