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打敗費玉清拿金曲歌王 張信哲送他退休祝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張信哲今(2)推出黑膠《歌時代II》,原本預計要花3千5百萬製作跟宣傳,但加上後續的拍MV等雜支,至今已花費5千萬台幣,他笑說1萬5千張限量黑膠就算賣完也是賠錢,談起「小哥」費玉清日前宣布將在2019年退休,他對於小哥的決定表達贊同,「因為小哥已經把一輩子放在音樂跟舞台上,是一個非常謹慎小心的人,應該是真的要讓自己好好體驗生活,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張信哲在1996年金曲獎,和小哥同場競爭拿下國語歌王,先前也曾和63歲的小哥同場錄真人秀,兩人相差12歲,對於小哥在錄影現場展現的活力,感到相當佩服,「我都還在想如果到他的年紀,是不是有辦法像他一樣對這個工作仍抱有熱情」,直言很祝福小哥的選擇,雖然是告別舞台,對歌迷來說很可惜,但重新追求新的生命體驗,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他透露曾想過退休,但應該不是像小哥一樣直接離開演藝圈,「對我來說音樂上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台前、幕後我都還有很多有興趣的東西,我的退休可能是慢慢轉到幕後」,事實上他從自組工作室開始,就已開始參與專輯的製作,參與的程度和製作人不相上下,只差沒掛名製作人。下週將在北京舉辦「未來式」演唱會,他表示這次巡演會站上各地指標性的場館,場次希望能控制在50場以內,有品質的表演才是最重要的。張信哲《歌時代Ⅱ》黑膠唱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張信哲《歌時代Ⅱ》黑膠唱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張信哲《歌時代Ⅱ》黑膠唱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