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通靈「大腸黑色癌末」 楊繡惠哭著寫下遺產清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楊繡惠去年健康亮紅燈,她上《命運好好玩》說做健檢時,抽血癌症篩檢竟發現大腸癌項目指數異常高達30,醫生說「太不尋常」,楊繡惠在排隊做大腸鏡期間,遇到一個通靈仙姑,對方說「是末期,看到腸子都黑色。」楊繡惠一聽當場淚崩。
楊繡惠強調不怕死,只是牽掛父母:「錢都是身外之物,死了也沒關係,只是父母都80歲了,不知道怎麼交代,不想讓他們有負擔」但她實在受不了打擊狂哭,默默列了遺產清單,之後去做大腸鏡,醒來後醫生卻說「妳沒事」,楊繡惠氣到說:「我看那通靈的應該是通腸。」出院後秒撕清單。楊繡惠鬧出大腸癌烏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