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女星都有孕 葉天倫封新一代「送子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葉天倫執導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播出後頗受好評,女主角陳怡蓉也在拍攝期間懷孕得子,喜上加喜。日前葉天倫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不只陳怡蓉,包括周幼婷、方志友、白歆惠等女星都在跟他合作期間,傳出懷孕喜訊,就連工作人員也是如此,種種巧合被虧是新一代「送子哥」。

劇中男主角黃柏鈞飾演浪漫主廚,戲外他也是酒吧老闆,在美國出生長大的他,當年只帶著15萬台幣就來台闖蕩。他透露餐飲是興趣,幾乎很難賺錢,員工一開始看他年紀輕,都不願聽話,但他仍堅持窩在店裡親力親為,員工才改變態度,他自認是大方老闆,也會主動給分紅,減少員工流動率,未來仍想繼續經營,笑喊:「若是拍戲可以賺更多錢,還想繼續開餐廳。」葉天倫被封為送子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黃柏鈞(左)、陳怡蓉在《雙城故事》中搭檔演情侶。(青睞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