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報名藝工隊發跡 驚曝苦日子「錢被抽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至「民視主持人訓練班」當客座講師,聊起當主持人,胡瓜叮嚀所有學員,才藝培養很重要,提到當年自爆功課不好,當年大學聯考滿分700分只考了100多分,想去國光藝校也考不到,只好去國光藝工總隊跟華視合作的演員訓練班報考「舞蹈科」,胡瓜無奈「在那邊學到很多跳舞也去電視台跟歌星伴舞,但一毛錢都拿不到,因為都被抽成抽光光」,同時胡瓜更曝光自己藝名緣由,笑翻全場。

胡瓜入伍在藝工隊當兵擔任班長,而當時出場搭檔叫「南瓜」,他就叫「胡瓜」一起出場,叫著叫著就順口,他還搞笑說要「正名」為胡自雄大家反而不要,在藝工隊編舞、排流程、主持什麼都一手包辦,因為黃仲崑入伍,他的經紀人來看他,也在藝工隊上看到胡瓜的演出,重此開啟了他演藝之路。胡瓜開班授課。(民視提供)胡瓜開班授課。(民視提供)胡瓜曝光藝名緣由。(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