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在台下看! A-Lin拱譚詠麟講粗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校長」譚詠麟的「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在小巨蛋開唱,嘉賓A-Lin現身合唱《遊子》,聊天聊到一半,A-Lin的高跟鞋卡在舞台,只能找譚詠麟求救,68歲的他立馬紳士的半蹲下幫忙拔高跟鞋。A-Lin稱讚譚詠麟在演藝圈深耕40年,值得後輩效法,希望未來可以當演藝圈的校工,他聽完後接話要A-Lin當主任,沒想到主任頭銜已被羅志祥訂走,A-Lin說:「那我可以當老師,但我名字加老師聽起來有點不雅。」A-Lin接著機智拱他講出「A-Lin老師」,逗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除了A-Lin擔任嘉賓外,譚詠麟安可演唱《朋友》時,電影《黃金兄弟》的主演們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等6人亦現身一起飆歌,以歌曲來象徵他們多年兄弟情,他開心地說:「他們夠義氣,說來就來,大家一起熱鬧,這樣真得滿好,也很開心,這就是朋友、兄弟!」而曾和譚詠麟合作的五月天阿信,也在工作人員的包圍下,於演唱會開始後進入藝人區觀賞演出,可見校長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38年前譚詠麟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就是在台灣製作、歌林唱片發行,當時是電影《暑期工讀生》的主題曲,接著播放歌曲《彈起來!唱起來!》,大螢幕上還播放他年輕時的俊帥模樣。跟許多港星一樣,台灣對譚詠麟來說也是福地,他曾在第18屆金馬獎拿下影帝,昨特別獻唱同名主題曲《假如我是真的》,讓台下粉絲又驚又喜。A-Lin(左)高跟鞋卡住,譚詠麟紳士的半跪下幫她拔。(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阿信(左)在譚詠麟開唱後入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