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婚宴緊張到想大醉 自爆忘了帶Nu Bra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柯佳嬿、坤達小倆口今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在眾人起鬨下,一連180度擁吻2次,甜蜜破表。2人婚禮前緊張到睡不著,坤達更笑喊:「一上台就要我們親,好逼人。」

柯佳嬿今穿上價值18萬的訂製透視白紗禮服出場,性感又高雅,她先前拍婚紗忘了帶高跟鞋,羞喊今天因為太緊張,又忘了帶Nu Bra,「一直到剛剛前30分鐘才請家人送到。」

準備婚禮細節繁瑣,坤達更表示大概3天前就開始睡不好,一醒來就睡不著,被問到過程中有沒有爭執?2人表示多少會有意見不合,不會大吵頂多小小冷戰,至於誰先低頭,柯佳嬿笑喊:「他比較讓我啦。」還表示本來以為辦中午,可以少喝一點酒,沒想到婚宴還沒開始,自己就緊張到想大醉一場。

今小倆口沒請伴郎、伴娘,改由4位可愛小花童登場,表示來報名的人數實在太多,時間也太趕,才改找小花童。坤達今也說出不少寵妻宣言,包括「每天都像度蜜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等,私下是不是也一樣體貼?柯佳嬿甜喊:「他平常是很少甜言蜜語的人,但是實際相處真的是很包容。」柯佳嬿穿上價值18萬的訂製透視白紗禮服,性感又高雅。(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