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控看過來!「瘋狂亞洲富豪」馬來西亞拍攝地點在這裡

卡爾科薩內加拉酒店在電影中是楊紫瓊飾演的楊宋艾蓮娜的祖傳家產,此酒店建築物在馬來西亞獨立的過程中,具有指標性的代表。(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許多電影拍攝景點往往拜電影所賜,成為受歡迎的遊訪景點,對旅人來說,遊訪電影場景不啻是增添旅程樂趣的玩法之一。日前上映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片中不少場景是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像是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檳城、蘭卡威等地點是影片拍攝地點,旅人不妨跟著電影遊訪馬來西亞,「瘋狂」一下!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以講述亞洲上流社會與衝突價值觀為主題,片中有幾幕場景是在馬來西亞實地所拍攝,包括吉隆坡的卡爾科薩內加拉酒店、吉隆坡瑞吉酒店、檳城喬治市的張弼士故居、蘭卡威等,旅人來到馬來西亞也可走訪這些電影拍攝景點。

開幕的吉隆坡瑞吉酒店,酒店的Astor Bar是電影中女神梁張雅絲第一次出現之場景的拍攝地點。(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位在吉隆坡的卡爾科薩內加拉酒店(Carcosa Seri Negara),在電影中是楊紫瓊飾演的楊宋艾蓮娜的祖傳家產。卡爾科薩內加拉酒店建築物在馬來西亞獨立的過程中,具有指標性的代表,它是馬來亞首位英國人瑞天咸(Frank Swettenham)的故居,爾後被改造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曾經入住的豪華酒店,在此與社交名流齊聚一堂共度下午茶時光。飯店現今已成為亞洲文物遺產博物館,展出來自中國、馬來群島和其餘地區的眾多文物。

近期開幕的吉隆坡瑞吉酒店(St. Regis Kuala Lumpur),現代皮革搭配黑金大理石及黃銅色調展現酒店優雅沉穩的魅力,酒店的Astor Bar是電影中女神梁張雅絲(Astrid Teo)第一次出現之場景的拍攝地點。旅人可在Astor Bar品嘗各式香檳、帝王蟹甚至是魚子醬與松露奶油等佳餚,體驗一下富豪的奢華享受。

有「藍屋」之稱的張弼士故居,在電影中是劇中兩位女人的打麻將場景,也象徵東、西方碰撞的火花。(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座落在檳城喬治市的張弼士故居(Cheong Fatt Tze Mansion)有「藍屋」之稱,還獲得2000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物古蹟保護獎和東盟2004年文化保護優秀獎。故居建築設計走東方庭院風格且著重風水,但院內擺設卻以彩色玻璃窗、寶藍色外牆、英國史篤城(Stoke-on-Trent)地區的地磚等西方元素加以裝飾,展現東、西方文化元素的融合、輝煌和富有時代。在電影中,這裡是劇中兩位女人的打麻將場景,也象徵東、西方碰撞的火花。現今張弼士故居被改建為精品酒店兼博物館,是旅客感受檳城遺產文化和街頭美食的理想地點。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是由99個美麗島嶼所組成,擁有美麗的翡翠色海水、綿延的白色沙灘,以及約逾5億年歷史的地質結構,此美麗島嶼也備受歡迎的度假地點,旅人可在大自然美景中悠閒度假,電影中的單身派對場景即是在蘭卡威拍攝,旅人不妨隨電影遊訪蘭卡威,度假、享受派對,盡享休閒時光!蘭卡威擁有美麗的翡翠色海水、綿延的白色沙灘,是備受歡迎的度假地點,電影中的單身派對場景即是在蘭卡威拍攝。(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蘭卡威是備受歡迎的度假地點,旅人可在這裡度假、享受派對,盡享休閒時光。(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