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供出「粉絲無償供毒」 經紀人爆內幕「不讓警追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10日清晨爆出二度沾毒被捕,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他更在派出所中激動痛哭,後悔不已。未料,事隔1天,1位經紀人在節目上爆料,其實背後藥頭另有其他圈內客源,指出尚有「未爆彈」,而且還是某知名天團的成員!

經紀人A先生昨晚在《54新觀點》透露,因娛樂圈封閉,藝人又顧及形象,確實有專門做圈內人生意的藥頭,而且還比市價貴出3、4倍,許多小模透過經紀人牽線,經手人單純,也容易保密。更語出驚人爆料,這起事件還有顆「未爆彈」,是線上某位「剛起來的、粉絲年齡16~22歲、專唱洗腦歌」的天團成員,對方不但是大客戶,還是整個團體中,特徵「長得比較男性、比較man」的成員。

A先生還提到,現在圈內最大的藥頭綽號「小妹」,也身兼當模特兒,貨源、客源都非常廣,更有個專門的群組,會發訊息通知客人「開飯」,其實就是開轟趴,免費提供助興毒品,有時還會有很難取得的古柯鹼。

A先生直言,藥頭都知道「做藝人(生意)最安全」,所以帳冊名單都不加以嚴防,很多人還大剌剌擺在家裡,「如果檢警願意,一查就可以查到了。」坦言這次江俊翰被逮後,表示自己的毒品是粉絲無償提供,背後的原因很可能是要讓警方沒辦法再繼續追查下去,以免牽扯出更多人,或讓自己招來更多危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俊翰為自己染毒行為道歉。(記者曾德蓉攝)江俊翰二度沾毒被捕,事後相當懊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