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孀隔空對話盧凱彤 淚喊親愛的妳「這期間確實是痛」

余靜萍發文隔空向盧凱彤(小圖)表示,已聽話將電影拍完。(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2歲港星盧凱彤飽受躁鬱症及人群恐懼症所苦,上個月5日於住處墜樓身亡,台灣籍遺孀余靜萍為她處理後事後,已重新投入工作繼續拍攝電影。

今天凌晨,余靜萍在微博發文與盧凱彤隔空對話,稱她「親愛的妳」:「已聽話將電影拍完,這期間,確實是痛並快樂著,一半是妳,一半是這部我們都很喜歡的戲。」

余靜萍說,很慶幸電影《少年的你》劇組像一個大家庭,「該讓我動氣的一切仍舊沒因為這段難熬的時刻而對我特別寬容;該讓我欣喜的也沒少過讓我可以忘記傷痛,每一個人的擁抱,溫暖的笑和嚴厲的要求都是力量」,最後註解「後會有期」,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