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在學校遭霸凌 導師主動搞曖昧揪出始作俑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宏正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中,因學生席惟倫在校園被惡意霸凌,還冠上「必娶」、「綠茶婊」等稱號,身為導師的他,出險招假裝與女同學搞曖昧,以揪出始作俑者。

席惟倫表示,其實帶有人身攻擊或帶有髒字的話語,只要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就算是一種霸凌,尤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不負責任的留言,網友沒有想到後果而間接造成另一種霸凌。

席惟倫記得國中時期,有個女同學因沉默不愛講話,同學很喜歡欺負她,例如會用粉筆灰塗到桌上、把她的課本丟到地上,讓席惟倫看了就很心疼,並想著要怎麼幫她,後來主動去當她的朋友,認為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人想要欺負她,果然在兩人成為朋友後,就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席惟倫覺得,主動跟對方當朋友是有幫助的方法,有時候選擇沉默反而是霸凌者的幫兇。席惟倫(左)在劇中遭霸凌,導師羅宏正伸出援手。(三立提供)席惟倫(左)在劇中遭霸凌,導師羅宏正伸出援手。(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