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包養牛郎遭拋棄 崩潰自殘超亂私生活被起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產業發達,AV女神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外界對於AV女優的私生活也相當好奇,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AV女優最愛的男友職業為「牛郎」,但雙方時常鬧得不愉快,甚至有女優因此自殘。

一劍浣春秋表示通常不是牛郎去招惹女優,而是女優去店裡消費,並說女優的靈魂其實相當孤單,因為家人通常不支持,大部份的男人也不會選擇和她們交往,因此她們時常到牛郎店找樂子,遇到心動的牛郎很容易深陷進去,甚至拿出大把鈔票包養對方,但雙方時常為了錢翻臉,最後鬧上新聞版面。

一劍浣春秋提到AV女優星奈愛日前在推特貼出自殘的照片,接著她陸續PO文才被發現她曾與牛郎交往,在一起時大大小小的費用都由她支付,最後卻慘遭拋棄,除此之外星奈愛的小帳也被起底,她除了拍AV外還有在接客,甚至發文爆料「陪中國客人睡一個半小時就能拿到10萬日幣(約2萬7千元台幣)」,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星奈愛。(翻攝自星奈愛推特)星奈愛遭牛郎拋棄。(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